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深度挖掘:乐高玩具营销成功秘诀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9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乐高玩具已成为全球第一大玩具品牌,经过多年积累成功超越了美泰公司。作为一家玩具厂商,乐高的成功无疑给国内整个玩具行业提供高贵的学习营销经验。现在就随着笔者一起来深度挖掘,乐高玩具营销成功秘诀有哪些呢?

其实乐高的成功有多方面的原因,这些原因包括创新内容传达、品牌社区构建、结合当下热点等。

创新内容传达

作为一个内容营销者。乐高玩具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其所传递的内容紧紧围绕着品牌理念,来表达自身企业文化,通过各种形式的互动,让大人与小孩更能清晰感受到乐高玩具的魅力。

品牌社区构建

互联网的兴起,让乐高认识到其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在网站上构建以品牌为中心,将有相同爱好的消费者建立起一个网络社区,从而产生极大的黏性。

结合当下热点

如何结合特点更好去表达品牌文化的传递呢?这一点乐高将更多创造内容交给了自己的用户,让用户成为他们的传递者,更加有着不一样的独特表达,会换来更高的品牌忠诚度。

乐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