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智奇思“卜卜乐”婴儿布书系列玩具提前预览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3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布书玩具是用棉布缝制的,棉布上既可以印刷文字、图案,又不像毛绒玩具那样会产生静电、沾染灰尘,能有效减少宝宝皮肤过敏的几率,不仅安全舒适,而且又能可以根据学习功能,提供宝宝更多感知、探知的空间。而源自香港有名布书玩具品牌奇智奇思“卜卜乐”婴儿布书系列玩具产品,更以富有教育性的启发宝宝智力而闻名世界,不如让我们一起来提前预览吧!

奇智奇思“卜卜乐”婴儿布书系列玩具提前预览

【三只小猪】

三只小猪的童话故事国内很多人大多都能耳熟能详,它富有哲理性、童话性及想象性,因此可以印刷在棉布上,变成布书玩具,让宝宝既能玩的开心,又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受到故事的启迪,进而启发智力。

奇智奇思“卜卜乐”婴儿布书系列玩具提前预览

【珍妮的家】

珍妮的家是一个非常可爱浪漫的故事,它能够促进父母与宝宝亲密的情感,更能增加宝宝的幸福感。印刷在布书的故事,更能细腻向宝宝述说幸福的温馨,又可以提升宝宝的智力,加深亲子之间的温馨感情。

奇智奇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