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背兜怎么正确使用 3个月宝宝婴儿背兜慎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4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若想把宝宝带出去走走,或者需要做一些家务时,使用婴儿背兜是不错的选择。其优点是安全可靠,方便简单又可以贴心照顾好宝宝。同时,在婴儿背兜作用下,又能增加母子之间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亲情互动。那么婴儿背兜怎么正确使用呢?

婴儿背兜怎么正确使用 3个月宝宝婴儿背兜慎用

1、在腰部扣紧腰带,如果感觉感觉不合适,也可以在前面再转回扣紧腰带。

2、抱起宝宝让他靠住你的肩膀,用另外一只手托付他的后脑勺,坐下来之后用你的胸腹部支撑住宝宝,再让他双脚自然伸入婴儿背兜的洞,再次扣紧腰带就可以了。

有些妈妈为了图方便,在宝宝出生3个月后就使用婴儿背兜。熊之族品牌温馨提醒,宝宝3个月脊椎生理弯曲还没有发育完全,婴儿背兜有一定的弯度,此时给宝宝使用婴儿背兜,容易影响他们脊柱良好发育。因此3个月大宝宝婴儿背兜慎用,等到6个月宝宝脊柱发育成熟,便可以放心大胆使用婴儿背篼,既解放了自己的双手,又能带宝宝享受美好的阳光。

熊之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