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玩具是什么 0-1宝宝如何正确选择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5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准妈妈想要替未出生的宝宝购买一些玩具,也不清楚宝宝喜欢什么样的玩具。宝宝玩具是什么呢?是指专门供婴幼儿玩耍嬉戏的物品。通过玩玩具,宝宝可以把自己的所思所想,转化为实际的行为。通过玩玩具,宝宝的认知技能、运动技能、思维能力与想象能力都会有所提高,有助于宝宝的身心健康。

如今宝宝玩具类型偏向多元化,在年轻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下,更加详细划分为拼图玩具类、沙滩玩具类、游戏玩具类、数字计算类、工具类、益智组合类、交通玩具类、拖拉类、拼板玩具类、卡通玩偶类等,那么宝宝玩具有什么作用呢?它能够激发宝宝的活动积极性,增进感性认识,培养丰富的想象力。但也许有妈妈会问,0-1岁的新生宝宝尚在襁褓,四肢尚未发育完全,他们应该玩什么类型的玩具,又如何正确选择玩具呢?皮皮熊品牌温馨提示所有妈妈,帮助0-1岁宝宝选择玩具有3方面不能选。

1、复杂玩具不选

许多妈妈认为玩具越复杂越好,其实0-1岁宝宝正处于认识世界的阶段,玩具越简单越好,更能帮助他们认识世界。

2、电子玩具不选

电子玩具含有微弱的辐射,虽然不可能对宝宝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但毕竟有辐射,不利于宝宝身体良好发育。

3、金属玩具不选

金属玩具本身含有化学物质,如果宝宝不慎啃咬在嘴里,就有可能造成生命危险。

皮皮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