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玩具店加盟首推贝乐多玩具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5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玩具市场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随着电商时代来临,玩具市场需求更加扩大,因此许多年轻的创业人士将开玩具店当作首选创业项目,但需要找到一个好的玩具加盟品牌,才能更轻易让自己创业成功,那么市场玩具品牌数不胜数,怎么去选择好的玩具品牌呢?想要开玩具店加盟首推贝乐多玩具品牌,贝乐多源自欧洲德国益智知名玩具品牌,迄今为止已有50多年的历史,在世界也享有誉名,同时也是众多创业人士理想中的玩具加盟品牌。

玩具店加盟首推贝乐多玩具品牌

贝乐多(beleduc),拥有专业设计、制造和销售高档优质的幼教产品,产品开发设计在德国总部完成,开发过程中通过在德国幼儿园的测试,与幼教专家、老师和孩子们的共同探讨,不断改进达到趣味性与益智性的最佳结合,将寓教于乐的幼儿玩具带给全世界的孩子。

玩具店加盟首推贝乐多玩具品牌

在设计制造中首先考虑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所有产品均采用高贵木材、环保水性漆、环保再生纸、大豆环保油墨生产,通过了欧洲标准EN71测试、美国ASTM测试和HR4040测试及中国玩具标准GB6675测试。公司按照ISO90001的标准化进行生产管理。

同时在此也诚邀各路创业英杰人士与我们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贝乐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