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些儿童益智玩具能启发宝宝智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7日 13: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智玩具是开发宝宝智力发展的早教学具,它既有着极大的娱乐性功能,又有着启发宝宝智力的功能,还可以促进他们手眼脑协调的作用,那么有哪些儿童益智玩具能启发宝宝智力呢?贝乐多玩具品牌用专业角度帮家长一起来挑选适合促进宝宝智力发展的益智玩具。

哪些儿童益智玩具能启发宝宝智力

1、声音玩具

刚出生的宝宝尚在襁褓里,同时也是听觉及触觉发展的好时机,因此家长可以选购声音玩具,帮助他们更好认识这个世界,与此同时也能锻炼他们的听觉及触觉功能。

2、拼图玩具

如果想要更好开发宝宝的智力,拼图类玩具是必不可少的,它通过不同的模块拼成各种不同想象的图案,既能有效锻炼宝宝的逻辑思维能力,又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智力。

3、积木玩具

丰富的想象力是孩子聪明的象征,而积木玩具却能够带给孩子丰富的想象力,每一块积木都能有着千奇百怪的图案,它能促进宝宝想象力的发展以及空间感的形成。

这三类玩具都比较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玩耍,既有着无限的欢乐,又能真正寓教于乐其中。

贝乐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