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玩积木有什么好处 特宝儿积木玩具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1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玩具风靡全球,受到很多孩子的喜爱。那么宝宝玩积木有什么好处呢?小编这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玩积木对宝宝的好处。

宝宝玩积木有什么好处 特宝儿积木玩具怎么样

1、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

积木是由不同的塑料或木质制作而成,形状不一,可以任由宝宝叠加成不同造型。宝宝可以通过搭配积木过程,使得手眼脑更加协调,同时也能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

2、培养宝宝的丰富想象力

宝宝可以通过积木拼凑成不同的图案,这些图案可以帮助宝宝丰富想象力,同时也能提升他们的创造力。

3、激发宝宝的学习兴趣

积木既有着娱乐一面,同时也具备教具的功能,例如积木可以变成学习的游戏,在玩耍过程中,激发宝宝的学习兴趣。

除此之外,积木还有提升宝宝社交能力的作用。

目前市场上积木玩具品牌有很多,但是特宝儿品牌颇受许多家长的青睐,那么特宝儿积木玩具怎么样呢?

特宝儿积木玩具采用无污染环保材质制作而成,以多元智能理论与关键期重点培养理论为基础,专注于0-6岁儿童智力开发。

特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