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护肤要谨慎 非专业化妆护肤品会伤害胎儿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2日 15: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期护肤是近年来的热门话题,关于女人总是来不开美丽和孩子这两个话题,而当两个话题同时出现在女人的身上,很多的女人都会犹豫,因为很多美容护肤的产品会对胎儿造成伤害!

女性们都知道护肤品中含有很多的化学成分,这对一般人来说影响是不大的。但是,对于孕妇来说,这些化学成分很容易对于胎儿的健康发育产生影响。尤其是化妆品中的凡士林以及丙二醇,染料,石蜡和酒精等对胎儿的伤害尤其巨大!

所以孕期孕妇在购买和使用化妆品的时候,要注意化妆品的成分,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的孕妇专用的护肤品才是孕期最好的选择!在这个基础上天然、安全、温和、低敏的化妆品又是更加适合孕妇!

例如以下产品:

1、 Belli璧丽

Belli是美国孕妇化妆品品牌,本着“安全至上”的理念,首次将产品成分畸形学筛选引入护肤行业,制定了行业最高的孕期护肤安全标准,100%杜绝现代医学已知的可能导致新生儿出生缺陷的成分,不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2、 可唯

“0污染”高纯度天然水果原液,深层清洁的同时,回归肌肤的自然状态,令妈妈和宝宝保持娇嫩的肌肤,尽享0污染、全放心、倍守护的天伦生活。

3、 十月天使

采用来自美国的技术,选择天然成分、应用绿色技术、采用专业配方,特别针对亚洲女性肤质孕产期女性生理变化特制的,专业孕产肌肤护理品牌。

以上品牌均是口碑和效果都不错的孕妇专用化妆品品牌,爱美的孕妇们可以考虑购买使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