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动漫授权看新童谷如何开发婴童类玩具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7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动漫授权成为一个热门词,这个热门词关系到国内众多玩具企业的发展。当然,也有不少山寨货,但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越来越“精明”,想要用山寨货去坑骗他们,已经属于过去式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名声鹊起的新童谷玩具品牌是如何拿到动漫授权以及开发婴童类玩具产品。

动漫授权看新童谷如何开发婴童类玩具产品

对于国内玩具企业来说,想要拿到迪士尼或华纳等世界著名的娱乐公司动漫授权,简直是比登天还难,那么新童谷是如何拿到的呢?首先新童谷品牌公司本身坐落于广州玩具之都——澄海区,无论是生产还是交通都十分有利于新童谷玩具品牌的发展,对外能够迅速出口国外市场,对内依靠着庞大的国内消费市场,进退有度更从容;其次新童谷另辟溪跷,瞄准了婴童玩具礼品领域的空白,用精致、高端、大气、安全、可爱的玩具获得了众多宝宝的喜爱;最后与国内各大乳业巨头建立起广泛供应赠品合作关系,有着深厚的人脉基础以固定的大客户群。

动漫授权看新童谷如何开发婴童类玩具产品

美国华纳娱乐公司正是看重新童谷玩具品牌上述的优点,才选择与它合作。并于2014年,新童谷成为美国华纳娱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将知名卡通形象猫与老鼠授权给新童谷。

那么新童谷又是如何开发猫与老鼠的婴童类玩具产品呢?

首选新童谷在获得美国华纳娱乐公司的正式授权后,再经过国内市场的调查与分析,根据猫与老鼠在国内消费者心里的广泛影响力,创新研发出猫与老鼠系列玩具,深受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欢迎与青睐。

同时,猫与老鼠系统婴童玩具的诞生,也带给很多8090后年轻父母集体怀旧的记忆。

猫和老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