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小小化妆车 小女孩大大公主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4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爱的小Baby们,迪士尼小小化妆车靓丽来袭,生日派对、化妆舞会、舞台表演、乐对演出等,你们都能尽情释放出美丽与优雅,成为所有小伙伴艳羡的小明星。

迪士尼公主儿童化妆车外形似童话故事灰姑娘的水晶车,闪耀着晶莹剔透的魅力,里面存放着唇膏、唇蜜、唇彩、腮红、眼影、指甲油等,还有各种小小的刷子,让每个小女孩都成为优雅小公主。

迪士尼小小化妆车 小女孩大大公主梦

有些父母特别反对女儿从小使用化妆品,一方面认为不正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女儿好,怕化妆品含有有害物质,影响女儿生长发育的身体。其实小女孩使用化妆品,不仅能满足她们的公主梦,还能有助于树立她们的自信心,培养出她们的优雅气质。

迪士尼小小化妆车 小女孩大大公主梦

此外,迪士尼儿童化妆车的化妆品,不含人工防腐剂,让小女孩安全放心使用;反而能滋润肌肤,保持持久湿润。

小女孩大大公主梦就在迪士尼公主儿童化妆车里,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去购买吧。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