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迪双钻烈风陀螺玩具袭来 燃烧吧小男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7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80后有很多玩具值得回忆,例如跳皮筋、打陀螺、滚铁圈等等,但如今玩具千变万化,有着诸多不同,例如陀螺玩具,以前全是木制,抽出细小树皮,使劲往里抽,就会自动旋转起来,现在陀螺玩具变得更好玩,更具有技术。

奥迪双钻烈风陀螺玩具袭来 燃烧吧小男孩

奥迪双钻烈风陀螺玩具袭来,各种日系动漫里所出现的炫酷陀螺都尽在奥迪双钻里,每一种都赋予了人性化的包装,例如七十二变的“斗战胜佛”、热血霸气的“赤炼狂刀等等,这些玩具都能激发出小男孩的热血沸腾。

奥迪双钻陀螺总共分为五部分组成,战神盖、战神环、攻击环、裂变环、竞技陀尖、一体化陀尖等,这些都能让小男孩手中的陀螺玩出不同的乐趣。

燃烧吧,小男孩拿着陀螺去勇敢战斗,把热血奉献出来,把自信拿出来,把勇气激发出来,让奥迪双钻陀螺带着你们经历一场激情与热血的冒险之旅吧!

奥迪双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