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ca米加孕产妇奶粉给孕妇和胎儿最营养帮助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30日 15: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后孕妇身体的营养需求变大,有一人吃,两人补的说法,虽然并不科学,但是也是有一些的道理!孕妇需要补充较多的营养来满足胎儿的生长!

孕妇奶粉是低乳糖孕妇配方奶粉,富含叶酸、唾液酸SA、亚麻酸、亚油酸、铁质、锌质、钙质和维生素B12等营养素,为孕妇身体和胎儿的成长提供丰富的营养补充!但是喝孕妇奶粉也要有注意事项

孕妇奶粉每天最好吃两次,早晚各一次。、如果孕期加强了膳食结构,在大喝孕妇奶粉,反而会增加肾脏的负担,对怀孕不利!而且最好是在孕期检查后,根据医生的推荐要求来补充孕妇奶粉!这样会效果更好!

Mica米加爱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推出孕产妇配方奶粉,在整个孕期的每个营养关键期,满足妈妈营养需求的同时,帮助宝宝健康成长,达到妈妈美丽宝宝健康的状态。具有:保证孕妇和胎儿所需的营养成分,促进胎儿的正常发育和孕妇的健康;缓解孕妇孕期不良症状;孕妇产后拥有更加营养的母乳等效果!

怀孕妈妈喝Mica米加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