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帮夫孕防溢乳垫 帮助解决溢乳尴尬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2日 13: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到生产孕妇常见三大烦恼,孕期的尿频尿急,一段时期的溢乳以及产后的背奶尴尬!尤其是溢乳可以说这个时期中最尴尬的情况!

溢乳一般是是因为乳房不能储存乳汁,随产随流,不但使婴儿得不到母乳的喂养,而且给产妇带来烦恼,产妇的内衣经常被乳汁弄湿,而产生不舒服的感觉,甚至会因此导致疾病。还有就是乳液产生过多溢出!

帮夫孕防溢乳垫 帮助解决溢乳尴尬

溢乳对妈妈来说是非常尴尬的情况,而且容易对女性的生理和心理产生影响,溢出的乳汁渗透衣服,尤其是在公共场合或者工作时间,会给女性带来非常尴尬的影响,而乳汁溢出过多粘稠,有容易沾染细菌,而且对皮肤也有伤害!

帮夫孕是杭州贺六昌孕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帮夫孕防溢乳垫是哺乳期间为控制渗乳的用品,选用超强吸收的高分子质材,吸收过量的母乳,透气防水,保持文胸干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