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胡桃夹子冻干鲜水果脆片 满足孕妇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2日 16: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的妈妈是全家的中心。因为肚子里多了一个宝宝,营养的需求量大大加大。胡桃夹子冻干鲜果脆片系列产品是爱乐食品公司最新推出的母婴营养辅食系列产品,产品采用了最新的冻干技术精制而成,冻干食品通过真空冷冻干燥技术的物理加工,对食品进行保鲜、保质处理。不仅最大程度维持了食品的色、香、味、形,而且保留了食品中的维生素、膳食纤维及蛋白质等营养物质含量。冻干果蔬神奇的复水性使其稍微加水浸泡,瞬间就会复原为新鲜食品。让怀孕的妈妈随时随地都可以吃到最新鲜的水果。

胡桃夹子冻干鲜水果脆片 满足孕妇营养需求

胡桃夹子冻干鲜水果脆片孕妇装是根据孕期妈妈的营养需求精心搭配设置,微细调节口味,适合孕妇使用。也可以在最大程度补充孕妇的营养需求。另外还推出月子装、婴童装在健康、天然、营养的基础上满足了儿童、孕妇(做月子的人)、老人等多人群的需求。另有多种口味供消费者挑选。

胡桃夹子冻干鲜水果脆片 满足孕妇营养需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