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电子玩具将会终结实体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8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美国杂志《纽约客》刊登报道,孩之宝与美泰玩具企业利润下降,归罪于电子玩具产品。

电子玩具将会终结实体玩具?

近年来,文明科技发展,让智能时代提前在当今互联网下梦想成真,然而梦想成真背后却是无数传统企业频临倒闭。作为世界知名两大玩具巨头之一,一个生产风靡全球机械人系列玩具产品,一个是以精致可爱玩偶系列玩具产品著称。2014年两大玩具品牌企业利润均下降很多,利润下降怪罪于电子玩具产品,那么乐高玩具品牌企业为何能够逐年盈利呢?所以,电子玩具将会终结实体玩具有点危人耸听。
目前玩具市场电子玩具虽然销售逐年递增,实体玩具逐年下降,但是对于家长而言,实体玩具比起电子玩具,不仅有益身心发展,而且环保安全。
电子玩具带有辐射,而且没有统一的安全标准,影响孩子健康成长,还威胁到孩子身体的安全。所以,电子玩具虽然会成为主流,但是实体玩具依然会比较畅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