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儿宝专业的婴儿哺喂用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8日 15: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瓶是婴儿常用的喂食工具,早在十八世纪就已经出现,但具体是谁发明的却已经无法考究。奶瓶的出现大大的方便了父母给孩子们喂食,也减少了孩子很在用进食时被呛到的危险。如果有婴童史上最有用处的发明之一,那么奶瓶肯定可以占据其首。

在过去的十年内,中国的出生率一直都保持在10‰以上。 同时,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正在不断提高 ,而其中消费者非常愿意在婴童类产品上花费,其次才是食品类。而婴儿奶瓶的数量也在急速上涨。这是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却也是竞争激烈的市场。

恩儿宝是国内母婴用品品牌家族的新崛起之星,恩儿宝以“关爱母婴,呵护未来”为宗旨,按照“做妈妈信赖的品牌”的思路,循序渐进。恩儿宝产品现分为哺育用品,口腔健康、居家帮手三大系列。旗下产品都符合最严格的质量标准,凭借科学和创新的设计,超高的品质,恩儿宝受到育儿专家的信赖和推荐,并逐渐成为妈妈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母婴品牌之一。由专业的设计师精心设计,采用安全质量过关的材料,是专业的婴儿奶瓶。

恩儿宝全心全力为母婴服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