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12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宝宝能不能好好喝奶。尤其是新生婴儿,对一件物品总有一种依赖性。有时候妈妈们会发现突然给宝宝换了一种奶瓶宝宝就不好好喝奶了,甚至直接把奶瓶推走或者扔掉。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瓶的问题上也是很伤脑筋,到底怎么才能选择一款让宝宝喜欢又安全的奶瓶呢?芭比宝贝奶瓶告诉你

在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选择奶瓶的几个技巧,首先是材质,其次是容量,接着是口径,之后是外观,,透明度,最后是闻味道。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芭比宝贝玻璃奶瓶

现在市场上奶瓶的材质很多,比如玻璃、塑料、硅胶、陶瓷、不锈钢等。对于新生宝宝一般使用玻璃奶瓶比较好,因为玻璃奶瓶可以防止胀气,宝宝还小,肠胃没有发育完善,可以避免宝宝吸入空气。对于大一点的宝宝可以自己拿奶瓶喝奶的,就选择ppsu材质的塑料奶瓶,或者硅胶奶瓶可以防止宝宝把奶瓶摔破。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芭比宝贝硅胶奶瓶

其次是奶瓶的容量有四种规格的容量如120ML、160ML、200ML和240ML。0-3个月的小宝宝可以选择120ML的奶瓶,3个月以上的可以选择160ML以上的奶瓶。可以根据宝宝每天一次的喝奶量来选择奶瓶的大小。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芭比宝贝宽口径奶瓶

接下来是奶瓶的口径有宽口径和标准口径两种,宽口径容易把奶粉倒入,容易清洗;标准口径倒奶粉容易撒在外面。一般选择宽口径比较好,宽口径比标准口径的奶瓶稍微贵一点。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芭比宝贝PPSU薰衣草紫奶瓶

下面是奶瓶的外观,一个外形好看的奶瓶,宝宝看着就会喜欢,会更加乐意用这个奶瓶去喝奶,对于一些不爱喝奶的宝宝来说,漂亮的外观也可以让她爱上喝奶。

紧接着是奶瓶透明度要选择好的,可以看清刻度,知道宝宝是否喝完。而且优质的奶瓶它的透明度也很好,当然也可以通过看奶瓶透明度,来辨认奶瓶材质好不好。

最后闻味道选择奶瓶时把奶瓶打开,如果有强烈的刺鼻的味道,说明材质不好,就不要购买这款。如果只有轻微的或者无味道,那么你就可以放心购买。

以上就是关于奶瓶选购问题上的一些技巧,芭比宝贝奶瓶,材质多样,种类齐全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