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玩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最新排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0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本身是世界最大玩具制造国,每年玩具出口占全球玩具市场份额38%,而国内时市场经过三十多年发展,也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玩具消费市场,那么在国内玩具市场有哪些知名的玩具品牌,它们主攻产品有哪些呢?且看如下中国玩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最新排名。

1、 奥迪(广东奥迪玩具实业有限公司,主营电动玩具、遥控玩具、智能数码玩具)

2、 孩之宝(美国孩之宝玩具集团,旗下有变形金刚、特种部队、星球大战等多个品牌)

3、 美泰(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主营芭比娃娃)

4、 乐高(创办于丹麦童话王国,主营积木玩具)

5、 银辉(全球最著名的电动玩具品牌,主营电动玩具)

6、 百利威(国际知名的婴儿及学前玩具品牌之一,主营益智玩具)
7、骅威(中国驰名商标,主营智能玩具、塑胶玩具、模型玩具、动漫玩具和其他玩具等五大系列)

8、万代(全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娱乐公司,玩具品类之全居世界第一,主营动漫玩具)

9、多美(日本玩具品牌,主营玩具)

10、智高(意大利著名的玩具品牌,主营儿童益智玩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