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小玩偶之家 大大欢乐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1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偶是一种毛绒玩具,也常被人称为“公仔”,它具有可爱的外表,更富有个性和人格化的概念。同时,它更具有故事情节,让它轻松演绎各种童话般的角色,也能组成一个小小玩偶之家,陪伴孩子们度过无数个欢乐时光。

小小玩偶之家 大大欢乐时光

如今,许多父母忙于工作,无法时常陪伴在孩子身边,相较于其他玩具的安全性能而言,玩偶无疑更加安全,因为玩偶不像积木玩具倒塌后容易砸伤孩子,也不像电动玩具容易伤到孩子。

一个玩偶是一份快乐,一家玩偶是无数回忆,这些回忆便是弥足珍贵的童年美好,如果家长无法长时间陪伴在孩子身边,不如送孩子一个小小的玩偶之家,让他们在孤单时候,拥有一些温暖与思念。

伊诗比蒂品牌早教玩偶,让每个孩子享受大大欢乐时光,开启智慧之光。

伊诗比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