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品:喜之宝鹦鹉公仔系列毛绒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8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秋天气炎热依旧,对于宝宝而言,此刻出去玩并不合适,那么究竟能够做什么呢?不妨在周末时期,爸妈在家陪宝宝在家里玩耍,那么势必需要一件好玩的玩具在手了。

精品:喜之宝鹦鹉公仔系列毛绒玩具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是喜之宝鹦鹉公仔系列毛绒玩具,外形可爱超Q,而且造型十分精致,触感也很细腻,好看又好玩,赶紧选一款回家吧!

绿色鹦鹉公仔

绿色有着希望的寓意,偏向男宝宝玩耍,而且颜色清新亮丽,能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宝宝还可以帮鹦鹉公仔打扮,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

红色鹦鹉公仔

红色有着美好的寓意,偏向女宝宝玩耍,而且颜色可爱甜美,能够受到宝宝的喜爱。宝宝还可以一起与鹦鹉公仔玩游戏,保持着愉悦兴奋的心情。

爸妈周末在家时,购买一件精品玩具陪宝宝快乐玩耍,在时光下留一份属于宝宝的记忆。

喜之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