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恐龙安抚手偶 爱育幼童细心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1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手偶是一种起源于17世纪中国福建泉州或漳州来表演地方戏剧的布偶玩具,如今已经成为一种具有现代时尚元素的手偶玩具,只要将手放进去就可以控制他们做很多动作,非常的可爱有趣。

恐龙安抚手偶 爱育幼童细心呵护

随着手偶玩具急速发展,又多开发了一个功能,那就是安抚宝宝的情绪。爱育幼童恐龙安抚手偶,就是以安抚宝宝作为设计的主要目的,加上可爱的恐龙形象设计,不仅能够安抚宝宝急躁的情绪,更能使宝宝的心情变得更加愉悦。

有些宝宝在一个陌生的环境或者碰见陌生人,容易产生恐惧感,所以安抚手偶玩具就能及时消除他们的陌生感,从而缓解了他们的恐惧感。

爱育幼童一直致力于开发孩子潜能的益智玩具为主,而安抚手偶正是爱育幼童细心呵护的表现。

爱育幼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