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诺童小蘑菇便携式萌奶瓶 萌出一脸血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4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出生下来接触到的第一份餐具,对于哺育宝宝成长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所以,爸爸妈妈们会精心挑选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瓶。

恩诺童小蘑菇便携式萌奶瓶 萌出一脸血

恩诺童小蘑菇便携式萌奶瓶是专为新生宝宝定制,超萌的外表下更是包含了防胀等六大安心科技,让妈妈和宝宝都用的健康安心。另外其独特的奶瓶、水杯、果汁杯三合一便携式概念,更是加大了小蘑菇的使用周期和性价比。

恩诺童小蘑菇便携式萌奶瓶 萌出一脸血

恩诺童小蘑菇便携式萌奶瓶的制作材料是使用高硼硅玻璃材质,奶瓶上的文字则是采用特殊的铜红釉工艺,是直接吧颜色烧制进玻璃中,不会暴露在外面氧化脱落也不会与奶液接触,无铅健康。

恩诺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