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邦马教妈妈如何正确辨识毛绒玩具质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1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毛绒玩具的市场琳琅满目,价格也参差不齐,对宝宝而言,娱乐其次,安全第一。因此毛绒玩具也需要妈妈谨慎挑选的,作为有着多年专业生产毛绒玩具产品的邦马品牌,在这里教妈妈如何正确辨识毛毯玩具质量。

邦马教妈妈如何正确辨识毛绒玩具质量

1、看价格。看价格。

买东西不买贵的,但也不能贪便宜买质量残次的。通常价格贵一点的一定比便宜的质量好。质量差的毛绒玩具容易脏,滋生细菌影响健康。特别是小孩,喜欢用嘴咬,容易脏容易脱毛的,更不宜给小孩玩。

2、看品牌和商家。

一般正规的品牌产品 ,质量有保证,对渠道控制较严格,大的商家采购的也就是这些有保证的产品。大的商家通常为了维护自身的信誉,销售的商品都会有严格的质量控制不会有假冒仿制品,这是对消费者的进一步保证。

3、手感是否良好,材质选用如何。

好的毛绒玩具外面多用超柔的面料质地紧实,面绒较密,看不到下面绒布的纹理,手感非常柔软舒适,可以放到脸上感觉一下,柔柔的感觉,而采用价格便宜的短毛面料,面绒稀疏,可以看到绒布,手感较硬放到脸上就感到有点扎人。

邦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