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乱扔玩具怎么消毒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4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很多家庭的宝宝拥有许多不同款式以及功能的玩具,但这些玩具在宝宝玩过之后,喜欢直接放在地上,或是随便乱扔,这样玩具有可能受到各种病菌、病毒污染,反而成为威胁宝宝身体健康的隐患。有时宝宝难免会啃一啃,摸一摸,抱一抱,这些都有可能导致病菌、病毒侵袭到宝宝的身体里。那么宝宝玩具乱扔后怎么消毒呢?木拉拉品牌告诉您,宝宝玩具要经常清洗,同时也要教育宝宝不能啃咬玩具,玩好玩具就要及时收拾起来,才能保障宝宝的身体健康成长。

毛绒玩具

毛绒玩具面料是柔软细腻,同时也比较容易沾染细菌病毒,因此在清洗时要把玩具身上的缝线拆开一点,把填充物取出来,放到太阳下暴晒,等到玩具晒干后,再把填充物放进去,这样虽然稍显麻烦,但有利于防止填充物变霉,从而威胁到宝宝身体健康的安全。

塑料玩具

塑料玩具本身含有一些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大部分是环保健康的,但如果经过细菌的侵染就有可能起到质变的作用。因此用水洗比较好,直接冲洗掉细菌,但也请记住这个方法适合无电路的塑料玩具。

机械玩具

一般机械玩具是不宜用水洗,因为容易生锈或者影响运转,所以只需肥皂擦洗,再放在阳光底下晾干即可。

木制玩具

木制玩具表面光滑,但沾染后细菌以及病毒之后很难清洗干净,因此需要用3%苏溶液或5%漂白粉擦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放在阳光底下晒干。

木拉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