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0岁宝宝玩具如何正确选购 贝恩施手摇铃带给宝宝舒适安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4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有着很强的学习能力,从一出生,就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认识周围的世界,因此父母不要以为他们刚出生什么也不懂,其实他们只是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感应这个世界一切美好。这时宝宝不能玩太复杂的玩具,那么0岁宝宝玩具应该如何正确选购呢?一起随小编去看看吧。

也许有很多父母认为新生儿无需什么玩具,认为他们不懂得玩耍,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睡眠当中度过。其实不然,有研究表明,刚出生的宝宝会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去接收周围环境的一切,他们的学习能力很强,因此需要借助玩具来让他们更深更好的认识世界。

0岁宝宝玩具如何正确选购 贝恩施手摇铃带给宝宝舒适安宁

因此他们刚出生,太复杂的玩具并不有利于他们的认识,只有简单有趣的玩具才能起到学习与娱乐的作用,例如手摇铃。手摇铃玩具可以悬挂在宝宝的婴儿床上,又可以拿在父母手中,当轻柔的声音传至宝宝耳朵,可以锻炼他们的触觉以及听觉的能力,还能时刻保持着愉快的心情。

那么手摇铃玩具哪个品牌好呢?贝恩施手摇铃益智玩具,根据人体工学设计,适合宝宝抓握、按压,采用百分百环保材料,保证无毒无污染,符合欧盟玩具安全标准,且在设计之初加入了丰富的学习内容有效提高新生儿感知学习能力,带给宝宝舒适安宁的美好体验。

贝恩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