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皮皮熊走自主创新民族品牌之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3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皮皮熊是深圳市皮皮熊玩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玩具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民族玩具品牌为目标,并且创造了世界上第一款情绪数字化智能玩具“皮皮熊”,这款玩具是皮皮熊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一经上市便成为玩具市场的新宠。从此以后皮皮熊品牌走上自主创新民族品牌之路,实现了历史性的转折。

皮皮熊走自主创新民族品牌之路

把高科技数字技术应用于玩具产品,集成体位感知功能、学习功能和娱乐功能,使之成为“寓教于乐”“寓教于玩”的新型载体,在儿童智力开发和学习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这是创造“数码皮皮熊”的初衷。

皮皮熊具有十二种功能:不仅能唱爱笑会生气,具有体位感知和情绪化反应功能,还能够教孩子学唐诗学英语,将幼儿学习教育功能寓于娱乐功能之中,引发孩子学习兴趣,受到广大儿童和家长的青睐;以其独特的品质良好的性价比,成为儿童益智类玩具最畅销的产品之一。

皮皮熊品牌已经将全部精力集中在技术研发、实施名牌发展战略,构建了完整的玩具产业创新链。正在实现玩具企业优势互补,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创新产业发展模式的新探索,为打造出一个自主创新民族品牌努力而奋斗。

皮皮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