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贝乐音悦不倒翁 童年不倒翁的升级版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0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倒翁作为经久不衰的儿童玩具,无论哪个年龄阶段的人对于不倒翁都抱有一份童年的回忆。但是,给宝宝玩不倒翁的时间建议是在6个月的时候,因为不倒翁能够帮助孩子锻炼手的灵活性。而且,不倒翁还能引起孩子玩耍的兴趣,促进孩子认知发展。

美贝乐音悦不倒翁 童年不倒翁的升级版

美贝乐音悦不倒翁是在普通的不倒翁上添加自己独特精心的音乐设计,在宝宝使用不倒翁的时候还能听到美妙的音乐。因为不倒翁的形状一直是圆滚滚的,所以不吭呢会有毛边弄伤宝宝的手,让宝宝在安全的环境下锻炼身体。

美贝乐音悦不倒翁 童年不倒翁的升级版

音乐一直作为启蒙的好手段,在玩具中添加音乐,让宝宝在玩耍中启蒙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而且,美贝乐还在不倒翁上做了一个小小的设计,当音乐响起的时候,不倒翁的双手也会随着音乐发出有节奏的闪光效果,也为宝宝的学习乐理打下基础。

美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