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女童装外套就选德蒙斯特 尽显浪漫青春色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0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寒冷且浪漫,臃肿且童趣,雪白且美好,是属于小朋友们欢乐玩耍的季节。但天寒地冻,什么样品牌的外套比较适合小女孩穿呢?女童装外套就选德蒙斯特比较好,它既暖和舒适又时尚潮流,非常适合小女孩在冬季的穿着。

冬季女童装外套就选德蒙斯特 尽显浪漫青春色彩

叶绿色长款外套大衣

外套大衣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服装,它既有着复古气质,又是时尚潮人冬季爱穿的单品。如图所示叶绿色长款外套大衣,修长流畅线条,让小女孩与冬天臃肿穿着说再见;叶绿色涂抹,尽显小女孩的青春俏皮个性,毛茸茸立领,暖和又不失潮流,无论怎样搭配,都能让每个小女孩穿出青春可爱的气质。

冬季女童装外套就选德蒙斯特 尽显浪漫青春色彩

大红色短款背心外套

夏天清新气息总会受到许多小女孩们的怀念,因此德蒙斯特品牌设计出大红色短款背心外套,继续延续了夏天小清新浪漫气息,让每个小女孩都能任意百搭,无论是内搭衬衫毛衣还是t恤,都足以彰显出小女孩清新美好。

德蒙斯特品牌每一件冬季女童装外套都能尽显浪漫青春色彩,值得每个小女孩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

德蒙斯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