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喝茶好不好 优美加专家为妈咪解读喝茶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9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人爱喝茶,认为它能起到养生作用,而事实上也是如此。但孕妇喝茶好不好呢?优美加专家为妈咪解读喝茶之道。

孕妇喝茶好不好 优美加专家为妈咪解读喝茶之道

孕妇喝茶好吗?

据统计茶叶中含有2%~5%的咖啡因,每500毫升浓红茶大约含咖啡因0.06毫克。咖啡因具有兴奋作用,饮茶过多会刺激胎儿增加胎动,甚至危害胎儿的生长发育。茶叶中含有鞣酸,鞣酸可与孕妇食物中的铁元素结合成为一种不能被机体吸收的复合物。如果孕妇长期饮用浓茶就会引起妊娠贫血的可能。

孕妇喝茶好不好 优美加专家为妈咪解读喝茶之道

4个月开始,可以根据体质选择性地喝些淡茶。因为孕妇代谢功能较旺盛,体质偏热的较多,可以适当喝些凉性的茶,比如每天喝一两杯淡绿茶,对加强心肾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化、预防妊娠水肿、促进胎儿生长发育,是大有好处的。

孕妇喝茶好不好,就看孕妇本身的体质怎样,浓茶不宜喝,淡茶要少饮,次数不宜过多,毕竟为了胎儿及自己身体的健康,喝茶还是节制为好。

优美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