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噜噜精致毛绒玩具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2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毛绒玩具很传统,古代称作为玩偶,外面均由布料缝制而成,里面填充棉絮,摸起来触感细腻,抱起来舒适又暖和,深受孩子喜爱。现如今,毛绒玩具造型千奇百怪,制作也更精致,就拿咔噜噜品牌精致毛绒玩具来说,玩具造型紧随时下热门动漫,精选进口优质材料,真正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咔噜噜精致毛绒玩具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咔噜噜是扬州市睿朗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具有数10年的玩具加工生产经验,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咔噜噜品牌始终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为主,严格控制每一道工序,致力打造出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安全潮流毛绒玩具品牌。

咔噜噜精致毛绒玩具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毛绒玩具清洗方法

对于可以清洗的毛绒玩具,先将洗涤剂加入水盆,并冲入一些水,用一般的软毛刷搅动盆中的水,搅出丰富的泡沫,接着用软毛刷沾着泡沫将毛绒玩具表面刷干净,一定要注意刷子上不要沾太多的水分。刷干净毛绒玩具表面后用浴巾把毛绒玩具包起来,放入盛满清水的水盆中压洗,这样可以将毛绒玩具内的灰尘和洗涤液清除干净。然后将毛绒玩具放入加有柔顺剂的水盆中适当浸泡几分钟,再在盛满清水的水盆中压洗若干次,直至盆中的水由浑浊变得清澈。将清洗干净的毛绒玩具仍用浴巾包好,放入洗衣机中脱水,脱水后的毛绒玩具经过整形并梳理后放在通风处晾干,毛绒玩具又会像新的一样。

咔噜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