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年送礼送什么 超其特毛绒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6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迎新春,新年新气象,小朋友新年送礼送什么好呢?超其特毛绒玩具,暖意浓浓真可爱,小朋友新年礼物首选。

新年送礼送什么 超其特毛绒玩具

小熊

小熊毛绒玩具,造型特别可爱,其材质精选优质棉绒,填充物为PP棉,富有弹性,清洗方便,手感柔和细腻,安全环保,无任何化学性物质,是陪伴小朋友成长的好玩具,同时也比较适合年龄幼小的孩子玩耍。

新年送礼送什么 超其特毛绒玩具

小兔子

小兔子无论是真实还是虚拟的,都十分惹人爱,两只竖立的耳朵,轻轻摇晃起来,简直萌翻众人。而作为毛绒玩具的小兔子,更是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也是家长送小朋友的绝佳礼物。

义乌市超其特玩具工艺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玩具企业。公司位于浙江省义乌市后宅工业区,紧邻世界知名的国际商贸城。地理位置优越,附近连接火车站、飞机场,交通十分便利,厂区环境优美。

新年送礼送什么,义乌超其特毛毯玩具,值得所有家长去选择。

超其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