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布书什么品牌好 宝宝几个月能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7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早教启蒙,婴儿布书玩具少不了,它有近100多年历史,在发达国家非常普及,并受到婴幼儿教育专家的广泛推崇,被公认为“小宝宝最好的软性益智读物”。那么婴儿布书什么品牌好呢?宝宝几个月能玩呢?一起随LaLa布书品牌去了解下吧。

婴儿布书什么品牌好 宝宝几个月能玩

婴儿布书什么品牌好

婴儿布书是由棉布缝制而成,中间填充棉花或海绵,给宝宝带来柔软、舒适的感觉,增强学习、玩耍乐趣;配有各种小配件,帮助宝宝学习,也可以结合布书内容而精心安排,给宝宝提主动感知、探索的空间。

同时目前布书品牌众多,怎样去挑选适合宝宝使用的婴儿布书品牌,成为许多家长的难题。因此,小编在这里推荐LaLa布书品牌,它旨在提供更加符合中国婴幼儿生理和心理发育特征的早期教育载体,充分发挥读物、教具、玩具、道具作用,提高对婴幼儿进行早期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集合婴幼儿教育专家、多年从事婴幼儿教育工作的老师,及一批年轻的大学生组成的产品研发队伍,研发出上百款布书系列,受到了国内外教育界人士及早教机构的瞩目。

婴儿布书什么品牌好 宝宝几个月能玩

宝宝几个月能玩

其实宝宝1岁以前就可以玩布书玩具,它安全环保,又比较柔软舒适。布书不仅帮助宝宝建立阅读习惯,训练宝宝的翻书能力,同时还可以在宝宝口欲期时满足宝宝的需要。注意的是给宝宝的布书要卫生,要完整并且不要有绒毛,让宝宝在安全的范围内啃书,翻书都可以。

LaLa布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