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过年回家开玩具店 选择四喜人品牌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5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回家过年,想要开玩具店,什么样玩具更受人们欢迎呢?如今益智玩具似乎更受年轻家长的青睐,市场很多人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一家又一家的益智玩具连锁店应运而生。那么选择什么玩具品牌加盟呢?小编推荐四喜人品牌,创业人士开玩具点加盟理想玩具品牌。

过年回家开玩具店 选择四喜人品牌加盟

巨大儿童消费市场

据资料显示,我国16岁以下儿童有3.6亿左右,占人口的比重约20%。但目前儿童消费已占到家庭总支出的30%左右,全国0-12岁的孩子每月消费总额超过45亿元。在儿童消费数据统计中,儿童运动用品是重要的一项,占据着较高的比例。

益智玩具能够让孩子参与其中,而不会感觉到厌烦,也能很好促进他们智力开发,目前依然逐渐成为诸多家庭的购买首选。因此不难看出,益智玩具的需求将在未来越来越扩大。

选择四喜人品牌加盟

四喜人是中国古代的一款益智玩具,图案以两儿童相互颠倒组成,巧合成四孩童的效果,故名“四喜人”。寓意生生不息,团结一心,吉祥如意,美好幸福。它专注于孩子智力开发,将智慧、友善、乐观及健康带给每个孩子。

与此同时,四喜人品牌玩具款式多样,益智性能极佳,产品质量过硬,品牌影响力巨大,是创业人士开玩具店加盟的理想品牌。

四喜人为什么要做教育益智玩具

很多父母都有着望子成龙的心愿,衣食住行都竭尽所能提供最好的一切给他们。而随着益智玩具的流行,父母们更是不吝啬金钱,把一切好品牌的益智玩具给孩子们玩耍。作为颇具影响力的四喜人玩具品牌,就是始终贯彻着帮助小朋友解放大脑,开启智慧之门而努力。

四喜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