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智高玩具怎么样 智高值得加盟的玩具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8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市场对玩具需求越来越高,玩具品牌纷纷涌现,但能够受到消费者青睐的玩具品牌寥寥无几。而作为台湾著名玩具品牌智高,历经三十年岁月,深受全国各地家庭的喜爱。那么智高玩具怎么样呢?一起随我们去看看吧。

智高玩具均采用环保无刺激材料制作而成,其以创新积木零件为主,使孩子任意组合成不同的图案,既非常有趣好玩,又能在玩乐过程学习到知识,启发孩子智力。

其实智高玩具特别注重玩与学的结合,将孩子玩乐天性激发出来,同时在玩耍过程中,启发孩子智力,锻炼孩子动手能力,激发孩子创造力。

许多创业人士如果想要投身玩具行业掘金,智高是值得加盟的玩具品牌,它有3大加盟支持成就加盟者辉煌的明天。

1、零风险:中国唯一儿童创新教育品牌,唯一性的课程体系,唯一性的运营形式保障了科学大卫营的市场排他性,配合20余年的成功运营经验投资者只需简单复制,流程化管理,保障您零风险运营!

2、高利润:经过多年合作尝试,科学大卫营已经在韩国、日本、台湾地区、香港地区等地取得了非常令人惊讶的成效,为您带来教具销售及课程售卖的双重利润,同样娱乐、体验、租赁等也能带来相应的利润增长,多元的盈利模式保障了您的高利润!

3、零库存:教学用具,教材和课程捆绑销售,合作单位通过推广行程消费后,直接向智高集团订购教学工具箱,订购及到货周期大不于五个工作日!帮助您是此案零库存。

Maxi-Cosi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