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百利威教你如何选购宝宝益智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5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智玩具是目前市场销售主流,也是大多数家长喜欢购买的玩具类型。一般而言,2岁以上宝宝对于图形及颜色识别能力提高,语言能力提高显著,正是开发宝宝智力的黄金时机。为宝宝挑选出能够开发他们智力的益智玩具很重要。百利威品牌在这里教你如何选购宝宝益智玩具?

百利威教你如何选购宝宝益智玩具

积木玩具

透过积木的搭栈,儿童参与尝试各种不同大小形状和空间组合的运用,因此是一种极适合2~4岁小孩学习视觉空间智能的有效技巧,藉此可以用来导入建筑结构的观念;同时有助于宝宝的想象力发展。百利威积木玩具种类繁多色彩鲜艳的积木,可任意组合堆叠,完成你想要的各种造型。可充分发挥小孩子的想象力,锻练小孩子的手眼配合能力,培养小孩子的创造力。

发声玩具

发声玩具可以有助于宝宝对音乐的认知,可以从小培养宝宝的乐感。有助于锻炼宝宝对外界的灵敏度。与此同时可以锻炼手指的灵活度,身体的协调,有助于健康成长。百利威发声玩具让宝宝扭动吊铃挂件,有助于训练手指的灵活性。

拼图玩具

可以激发孩子推理思考能力并增进手眼协调能力, 增加观察力,培养耐心、专注力,当孩子进入拼图的世界中,从完成拼图后小小的成就感,到克服困难完成较大拼图后所获得的成就感,孩子不仅获得自我肯定,学会面临困难,透过不断地观察分析,持续、专注、并耐心地投入,训练出孩子专注力及稳定度。

百利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