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京润珍珠 · 为爱守候 救助候鸟保护行动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16日 09: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候鸟

世界上最固执的情人,

南来北往,寒暑不歇,

在迁徙的道路中谱写着自由,

然而,哺育它们的这条迁徙之路

却遭遇了人类的打扰,

甚至捕杀,

让它们不再安全!

这个情人节,让我们做更有意义的事!

京润珍珠 · 为爱守候

Ju for love

2月14-17日(情人节期间),聚划算联合李晨&范冰冰、京润珍珠等优质品牌、天天正能量及7省媒体和公益组织,共同发起 “ju for love”活动,融小爱与大爱,发挥聚爱的力量,守护候鸟迁徙之路,让它们可以比翼双飞,结队归家。

京润珍珠 · 为爱守候 救助候鸟保护行动

汇聚大家的爱,为候鸟写一封最美情书,因为有爱,我们也注定与这个世界多一份亲厚。2016年2月15日10:00起,购买ju for love 情人节合作款京润珍珠纯珍珠粉(400纳米),每一笔成交额都将全部被用于组织、科普及救助候鸟保护行动,既是“珍”惜爱情的感动,也是“为爱守候”的公益传递。

京润珍珠 · 为爱守候 救助候鸟保护行动

除此之外,京润珍珠还将参与2016年2月16日在中国杭州举办的“聚爱之旅”会议,深入候鸟天堂西溪湿地,共同发起“Ju for love”七省候鸟守护项目,共筑“爱鸟联盟”,发布“西湖爱鸟宣言”。

2016,和京润珍珠一起,为爱守候,Ju for love!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