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丈夫会给孕妻SPA咸温泉花精按摩油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2日 13: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后妈妈的肚子开始一天天变大,在充满着喜悦的同时,也有各种哀愁和苦恼!妊娠纹、色斑、肌肤问题等等暗自担心不已!爱她,关心她的丈夫会把一切默默的看在心理,为她买一瓶SPA咸温泉花精按摩油吧!

SPA咸温泉花精按摩油是俊宝俏温泉概念有限公司旗下产品,SPA产品拥有多项国际认证、经过多方检验检疫得到认可,是天然死海的圣品,安全护肤,给孕婴安全的肌肤呵护!

SPA咸温泉花精按摩油是由金盏花,玫瑰果籽,迷迭香,尤加利,茶花籽,向日葵华籽,黄秋葵油和普洱茶叶经传统古老工艺配制而成,有效滋润肌肤,防止伤口留疤,强化妊娠纹维力,同时还能有效预防产前妊娠纹皮肤纤维断裂!

爱她,就为怀孕的她买一瓶SPA咸温泉花精按摩油,爱的按摩,修复妊娠纹,让她孕期更加轻松!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