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护肤品 让您绽现水润孕颜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6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一件让孕妈喜上眉梢的事情,但同时又是让孕妈愁上心头的事情。都说怀孕期间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可是因怀孕带来的皮肤问题让孕妈们一筹莫展。脸色暗黄、痘痘、痤疮、雀斑等都是女人的致命伤。由于怀孕这个特殊情况,平时使用的化妆品类又不能轻易涂抹,此时亲润天然孕妇护肤品给孕妈们带来了福音。

亲润孕妇护肤品 让您绽现水润孕颜

亲润主要采用天然的野大豆提取物、酵母提取物、银耳提取物、桑叶提取物等,天然温和,莹润补水,适合孕产期、哺乳期、备孕期的人群使用。

亲润孕妇护肤品 让您绽现水润孕颜

亲润绝不拿您和宝宝的健康开玩笑,产品无酒精、无香精、无色素、无激素、无重金属、无荧光剂、无矿物油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经过国家权威检测认证,是一款真正安全的孕妇护肤品。

亲润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