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在互动玩具领域已经超越了动视、乐高以及任天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8日 16: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迪士尼在互动玩具领域已经超越了动视、乐高以及任天堂。

在衍生品的开发上,这个名为“迪士尼:无限”的互动玩具成了迪士尼的新机会。

迪士尼在互动玩具领域已经超越了动视、乐高以及任天堂

首先需要解释一下什么是互动玩具。这个在英文中被称为 Toys-to-Life 的玩具类型是由电子游戏和实体玩具两部分组成的。实体玩偶除了承担普通玩具的功能以外,还内置有传感器,可以和电子游戏完成链接,从而成为电子游戏存档的载体。

在“迪士尼:无限”中,实体玩具的部分就是迪士尼旗下电影、动画形象的玩偶,从米老鼠、到绝地武士,几乎一个不落。当你把这些玩偶放在“迪士尼:无限”的基座上时,就能启动电子游戏,化身成为你的那个玩偶在电子世界中进行游戏。

互动玩具

迪士尼:无限卖得有多好,几个数字就可以说明一切问题。在 2013 年正式上市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迪士尼:无限的全球销售额就超过了 10 亿美元。去年 8 月,迪士尼:无限 3.0 正式发售,半年时间仅仅是基础套装就卖出了接近 200 万份,其中光是“星球大战系列”的销售额就超过 2 亿美元。

关于迪士尼:无限的最新一个消息是,在互动玩具这个领域,它已经超过了所有的竞争对手,包括乐高的 Lego Dimensions,任天堂的 Amiibo,以及最早开发出互动玩具的动视 Skylander ,成为销量最高的互动玩具系列。

得益于迪士尼:无限的成功,迪士尼旗下负责游戏开发的互动部门在 2014 年扭亏为盈,从亏损 8700 万美元变成盈利 1.16 亿美元。

迪士尼:无限能够卖得这么好,主要还是得益于和迪士尼其他部门的配合。具体说来就是,每一部电影上映,它就会推出相应的电影角色的游戏包和玩偶,就像《疯狂动物城》将在本周末上映,而相应的玩偶已经在亚马逊上能够买到了。

这也得益于迪士尼内部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负责这款游戏的高级副总裁 John Blackburn 说:“我们很容易就能从其他部门得到帮助,迪士尼:无限和整个公司配合得相当好。”

迪士尼:无限的成功也促使迪士尼内部进行了一些调整。去年 6 月,迪士尼宣布合并了互动部门以及消费品部门。前者主要负责游戏的开发,后者则开发玩具等其他衍生品。合并了之后,互动部门会和消费品部门更紧密地合作,也会为迪士尼:无限这样的互动玩具的开发创造一些便利。

整个 2016 年,迪士尼:无限将会发布四个新的系列,囊括了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卢卡斯影业四个品牌。迪士尼在互动玩具领域的地位也会因此变得更加坚固。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