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无法安睡 shiloh床铃来帮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9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哄孩子睡觉应该是爸爸妈妈们最伤神的一件事情了,宝宝初入睡时,睡眠较浅,稍微一点风吹草动就会惊醒,醒后容易哭闹,怎么哄都哄不好。这时候爸爸妈妈该怎么办呢?别着急,shiloh婴儿音乐床铃来帮您。

宝宝无法安睡 shiloh床铃来帮您

shiloh床铃含60曲多功能音乐,音量可调节并且能够自由切换曲目,单曲长达60秒,让宝宝在美妙的音乐声中轻松入眠,同时也可以帮助婴幼儿时期的宝宝促进视力、听觉的发育。

shiloh床铃的挂件是可以拆卸的,很多玩具只是按照宝宝的年龄段来设计,宝宝长的快,玩具要经常换新的,旧的玩具扔了又可惜。shiloh床铃的挂件拆下来后可以让宝宝当过家家的玩具,避免浪费。

小宝宝睡的香,爸爸妈妈也能够拥有更多的睡眠时间,shiloh婴儿音乐床铃自上市以来,替不少爸爸妈妈解决了烦恼,虽然价格偏贵,但是一般家庭都消费得起,想要安抚安心宝宝入睡,建议您不妨买来试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