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极人孕妇内衣 关爱乳房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09日 10: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个成年的女人每年可能会买内衣三至五次,而她们挑内衣的标准绝大多数是要穿着性感才买。现在胸部在70A-80B的女生比较多,而她们挑内衣的标准既要性感又要厚实,因为厚实的内衣可以让她们引以为傲。但是特殊的时期就要买舒适而又方便的内衣了,而这特殊时期就是女人怀孕的这十个月。怀孕时女人不该再买那些平时穿的内衣,那种对自身的乳房发育不好,还会影响肚子里的宝宝。南极人孕妇内衣,关爱孕妇乳房健康。

南极人孕妇内衣 关爱乳房健康

这是一款睡眠哺乳文胸,它适合准妈妈孕期和哺乳期。无钢圈睡眠文胸,穿着无压迫感,无束缚,包覆全面;减压加宽肩带,减轻负担,预防滑落;交叉口设计,方便哺乳,只需单手内翻即可轻松哺乳。

南极人孕妇内衣,是每个准妈妈都想拥有的一款内衣!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