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防溢乳垫 哺乳期妈咪必备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18日 16: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哺乳期的妈咪,你是不是会时不时奶水会溢出来,或者在宝宝喝饱了奶之后,它还在慢慢的滴着奶水?如果你穿的是比较薄的内衣,比较薄的衣服,是不是会湿的透出来呢?如果你在外面,出现这样的情况,会不会觉得很尴尬呢?其实,既然是奶水溢出来,那么,我们找个防溢乳垫不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吗?乳垫要怎么选择呢?很多妈妈都知道要选乳垫肯定要有性价比高的、质量有保证的,那么那么多乳垫,到底哪个好呢?今天小编介绍贝亲防溢乳垫,贝亲的防溢乳垫很多妈咪都用过,而且一直在用。

贝亲防溢乳垫 哺乳期妈咪必备

贝亲防溢乳垫,贴身立体的造型,能完美的包覆乳房,使用时更舒适贴身;背胶设计,简单的粘贴,穿戴时不容易移位;超强的吸收力,它可以快速的吸收大量水分;超透气,微细导气孔让皮肤能有效呼吸,不过敏;不回渗,表层是用无纺布制成,让皮肤舒适;乳垫的超薄设计,能轻易隐藏于衣物之下。

贝亲防溢乳垫 哺乳期妈咪必备

如果你还在为了挑选一款轻薄透气、柔软干爽、性价比高、舒适贴身、超强吸收的防溢乳垫而烦恼,那么不妨用一用贝亲的防溢乳垫,贝亲防溢乳垫,哺乳期妈妈必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