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穿美琳妈咪孕妇装 孕妇也要美美哒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21日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来了,但最近的气温是一升一降难以控制呀,以为穿暖了,出来一阵风就又冻着了……只是这段时间的孕妇可不能因为天气的温差而感冒呀!所以衣服还是要穿的暖和点。爱美的准妈咪,又要暖和又要美美的孕妇装哪里找呢?小编介绍一款美琳妈咪的孕妇装,你穿出来之后可以美美哒!

这款孕妇装,它领口的设计是圆领,清新随意的感觉;它是一款拉链式的设计,让你准妈咪穿着很方便;孕妇装它是连帽的设计,动感又时尚,还能给准妈咪挡挡风;衣服下半边的文字图案设计,让整体更有时尚感;它袖口的设计是防风效果比较好的,准妈咪去公园时,不会那么容易受凉了;裤子是没有松紧带的,让准妈咪穿着无束缚感。这款孕妇装,看着就是面料舒适的,它是纯棉的面料,给妈咪舒适柔软。

准妈咪们,美琳妈咪的这款孕妇装,是保暖型,也是时尚型的。这个春天的孕妇装找美琳妈咪就够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