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倩美骨盆矫正带 还产后妈妈平整小肚腩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23日 13: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爱美的孕妈咪们,孕期是不是也照样穿着美美的呀?怀孕以前对自己的身材是很满意的,基本都是低于一百的或者一百左右的,而怀孕之后,小生命钻进肚子里之后,就再也不能以身材为傲了。凸出来的大肚子,走路的时候都还不一定能看到脚,孕妈咪只能以这小生命为傲了。宝宝落地后,一大块肉掉下来之后,肚子上的肉并不能马上的掉完,还是会有比较多的赘肉,这时的你不注意,那么之后你还想把身材恢复到以前那魔鬼身材,是百分之两百的不可能的。那么要怎么办呢?小编推荐倩美骨盆矫正带。

倩美骨盆矫正带 还产后妈妈平整小肚腩

倩美骨盆矫正带,超强版的双层拉力,有效的收紧臀围,提升臀部,矫正变骨盆,减轻产后疼痛,甩掉大屁股,完美改善阴道松弛;矫正带是采用内无痕设计,让产后的妈妈们穿着更加的亲肤舒适;倩美骨盆矫正带用智能3D学的设计,透气性强,超强的弹力可以让产后妈妈快速恢复原样,消除多余的赘肉,舒适不紧绷。倩美骨盆矫正带,可以稳稳地固定在胯部,可以渐进式向盆骨联合收紧发力,可以真正的矫正大盆骨的效果,矫正带可以防止臀部变形、阴道松弛等问题。

倩美骨盆矫正带 还产后妈妈平整小肚腩

倩美骨盆矫正带,是孕妈咪产前为产后必备的宝贝。爱美的孕妈咪,因为爱美,倩美矫正带你值得收入囊中。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