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穿意韵产后收腹裤 收回玲珑小蛮腰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31日 10: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个准妈咪在产后都会造成腹部肌肉松弛,胸部下垂,骨盆扩大等现象。而科学的坐月子,就是尽可能的在短时间内进行产后保养恢复,尽早尽快的进入妈妈的角色中。妈咪产后的肚子和孕前的肚子是不能比的,因为产后的肚子不能马上缩回以前的魔鬼身材,如果要恢复孕前的身材还需要塑腰美臀。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妈咪坚持穿三个月的收腹裤,就能收获到惊喜。小编推荐意韵产后收腹裤,让你产后还能恢复玲珑小蛮腰。

穿意韵产后收腹裤 收回玲珑小蛮腰

意韵产后收腹裤,它是一款超高腰塑裤,裤子全长高达42CM强收腰。这是一款双重加压收腹裤,有塑腰、平胃、收腹的功能。它是一款可以瞬间抚平腰间腹部赘肉的收腹裤,它的多排多扣调节塑裤设计,把肚子部分从松到紧强强的收脂,强效集中的收脂,让产后妈妈不再成为小腹婆。

穿意韵产后收腹裤 收回玲珑小蛮腰

产后妈妈不要担心生完小孩身材会变形,只要产后坚持穿意韵产后收腹裤,就可以让你的身材比孕前更妖娆。妈咪有了意韵产后收腹裤,恢复玲珑小蛮腰就不再是神话了,孕妈们赶紧给自己购入几件吧!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