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尼娅孕妇用品将亮相京正展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0日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婴童行业不可或缺的盛宴,4月12~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将举办第23届京正婴童展。哈丁宝贝作为参展方,相比于往届,此次可谓是创意十足,不但在展馆形式、构造上凸显自身特色,更携最新进口孕妇产品——妈妈尼娅亮相展厅。

本次京正展会,

您绝不可错过的洗护品牌,

哈丁宝贝在W1B21期待您的莅临!

妈妈尼娅孕妇用品将亮相京正展会

作为一款英国纯进口孕妇产品,妈妈尼娅以安全为首要标准,不含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化学防腐剂和化学香料,对胎儿和孕妇无伤害;同时专门针对孕期肌肤的特殊营养需求而研制,对于改善孕期由于荷尔蒙分泌变化引起的各种肌肤问题更加有效。

妈妈尼娅主打微循环概念,通过促进微静脉和微动脉之间的血液能量循环,供给细胞营养,排除代谢产物,从而保障每个细胞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产品真正做到从根源入手,将护肤和医学概念创新结合,安全更高效。

妈妈尼娅孕妇用品将亮相京正展会

妈妈尼娅从孕妇自身出发,结合相应需求,生产出五大系列产品,分别是基础护理系列、深度护理系列、日常洗护系列、特殊修复系列以及套装系列。作为一款纯进口孕妇产品,妈妈尼娅致力于为孕妇群体提供更专业高端的产品体验。

妈妈尼娅孕妇用品将亮相京正展会

哈丁宝贝-以欧盟标准打造A级绿色品质,贵族基因+贵族品质=“哈丁宝贝”来自英国的皇室御用品牌,专为0-3岁婴儿打造,完全按照欧盟国际标准生产,内含21种植物及蜂蜜萃取精华,绝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天然、安全、高效,全面呵护宝宝肌肤,是妈妈们的放心首选品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