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憨熊电动吸奶器 电动吸奶器使用的三大误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6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吸奶器,顾名思义就是通过一定的道具,将剩余的奶水吸出体外。有些吸奶器是手动操作,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动吸奶器已经普及。所以,现在的妈妈们多数都会选择电动吸奶器。所以,小憨熊吸奶器就走进了千家万户。不过,小憨熊电动吸奶器在这还需要分享:使用吸奶器三大误区,希望各位新手妈妈多多注意。

新妈妈刚刚哺乳的时候,奶水过多的情况有很多。当然,奶水不够的新妈妈也有很多,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用奶粉顶上,虽然宝宝会有所抗拒,但是奶水不够,也只能够委屈宝宝吃奶粉啦。但是,奶水过多的妈妈也会有烦恼:奶水过多,会让乳头出现皲裂。所以,吸奶器是她们避免乳头皲裂的“法器”。

但是,这电动吸奶器并不是不会对乳房造成伤害。妈妈们在使用的过程中,还需要多多注意。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几大误区。

怕痛,用吸奶器代替宝宝吸允

当宝宝出生后,第一次哺乳的妈妈,乳头都会有疼痛感。大家也不用惊慌,会不会出现不好的情况。因为女性的乳头比较娇嫩,在宝宝用力的吸允下才产生疼痛感。当过段时间,适应了宝宝的吸允力,就不会在有这种感觉啦。当然,除非宝宝长牙,咬你。

虽然说的很明白,但是还就有很多妈妈怕疼,使用吸奶器将奶水吸出来,然后在给宝宝食用。虽然减轻了疼痛感,但是小编想告诉你的是:用吸奶器吸奶肯定没有让宝宝直接吮吸那么痛,但再好的吸奶器也不如宝宝直接的吮吸有利于乳腺的疏通。当乳腺得不到很好的疏通,将会有很多小疾病就随之出现了。

所以,小编建议宝妈们:除非是以下情况使用吸奶器:

1.乳头凹陷,乳头扁平。这种不利于宝宝吸允的时候,可以使用。

2.工作比较繁忙,不能将宝宝带在身边。这种情况下,宝妈可以通过吸奶器将母乳放置起来,以便白天宝宝喝奶。下边后,小编还是建议宝妈亲自喂奶。

过度使用吸奶器,乳头会损伤

前面我们也说了,乳腺管需要疏通。如果在使用吸奶器之前,乳腺管没有得到很好的疏通,反而会因为使用了吸奶器越吸越堵。如果你看过乳房割面图,你就会知道乳腺管就好像一把伞,假如上面的乳腺管堵塞,光吸乳头和乳晕部分是吸不出奶的。由于吸奶器吸奶时会加压在乳房上,时间一长会使局部软组织损伤,进而造成水肿。

所以,使用吸奶器之前,你要自我感知:乳腺管是否得到了疏通。小编提醒大家:妈妈们用吸奶器吸奶,时间不要过长,“一般情况下,两边乳房加起来不要超过半小时。”。

奶水多,不懂用吸奶器

前面我们一直再说合理使用吸奶器。现在我们要说说那些奶水过多的妈妈不懂使用吸奶器。如果妈妈们奶水过多,不通过吸奶器吸出来的话,也很容易导致乳腺堵塞。奶水营养比较丰富,如果长时间堵塞在乳腺管中,很容易滋生细菌的哦。还有就是,奶水太足的时候哺乳,会出现喷乳反射,这样很容易呛到宝宝,让宝宝产生条件反射,拒绝吸奶。

所以,妈妈们要学会合理使用吸奶器。适度、合理使用,才能够让妈妈们的乳房更健康。

小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