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护肤品助力“福孕天籁”艺术胎教音乐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4日 09: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福孕天籁”艺术胎教音乐会,将于5月8日下午2点在福永大剧院与大家见面。本次活动是由深圳永福医院发起,孕妇护肤品牌亲润承办助力,免费为孕妈妈和胎宝宝提供了一次免费且富有律动与格调高雅的听觉盛宴。

亲润护肤品助力“福孕天籁”艺术胎教音乐会

对于本次胎教音乐会主要向哪些人群免费开放?亲润相关负责人与小编说:只要是妊娠期的女性均可以报名参加,没有地域与年龄的限制。在4月24日开始,孕妈妈只要凭借母婴手册或者是B超单据,就可以到医院门诊前台领取门票了。同时,门票为入场与抽奖的凭证,孕妈妈还可以携带一名年满16周岁以上的成年家属。届时孕妈妈与胎宝宝将会享受到来自世界级乐团的倾情演出。

亲润护肤品助力“福孕天籁”艺术胎教音乐会

在活动过程中,凭借入场券参加抽奖,还可以获取到亲润倍润宠爱尊享礼盒、亲润水润保湿护肤套装、亲润滋养保湿套装、亲润莹润焕采裸妆BB霜等多重产品,更有机会赢取各类永福孕产代金券。而在网上参与报名晒照,成功关注亲润微信公众号的孕妈妈,还可以赢取亲润6000积分,更能凭借票数人气赢取多款亲润孕妇护肤优品。

亲润护肤品助力“福孕天籁”艺术胎教音乐会

有人说,怀孕之后就不可以再继续使用护肤品。其实亲润护肤品牌在市场中推出推出豆乳孕妇护肤品、大米护肤品等保养优品,让孕期护肤变得安全而愉悦,帮助孕妈妈从岁月夹缝中,告别孕期黄脸婆的最终宿命,重新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与自信。备受孕妈妈特殊群体的喜爱!!!

在本次的活动中,大家将会进一步的了解亲润护肤品牌。让我们相约在“福孕天籁”艺术胎教音乐会,不见不散。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