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isher-Price费雪牌玩具 宝宝儿童益智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9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教育,不仅仅等他们步入学堂之后才可以开始。现在早已经开始了胎教与早教,为了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家长朋友们可是使出了全身解数。如果你们家宝宝现在6个多月,那我们就可以为其选择Fisher-Price费雪品牌玩具中的益智玩具啦。

Fisher-Price费雪牌玩具  宝宝儿童益智玩具

6个月大的孩子,他们处于告诉发育期。他们开始咿咿呀呀的说话,开始到处爬探知自己未知的世界。对于一切实物都比较的好奇。所以,家长朋友在这个时候可以给宝宝配上一款“会说话”的玩具给他,这种“听不懂”的交流,可以让孩子快速学会自己的语言。当然,能够移动的玩具,可以带动孩子锻炼,臂力以及腿部的力量。可以让他们更快的学会爬与站立甚至是行走。

Fisher-Price费雪牌玩具  宝宝儿童益智玩具

这一款产品设计上第一阶段学爬主要适合6-32个月的小宝宝,考虑到该阶段的宝宝刚开始学爬,小火车大概行走距离为1-2米,更好促进宝宝宝宝去爬行,开得太远,宝宝触及不到,会使得宝宝没有兴趣。切不可长时间让婴幼儿抓不住,以免造成相反效果。宝宝爬行过程中,麻麻们可以适当助力宝宝哦!

诺尼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