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实体玩具店要怎么做才能更赚钱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3日 15:23来源于:玩具圈
分享:

随着电商的发展,实体门店的利润相对来讲更难提升,那么实体玩具店要怎么做才能更赚钱呢?一起来看看:

一、开店做生意,赚的是“服务”钱

开店必须以店铺为中心,发掘周围的顾客群,最大限度地吸引其来消费。

但我们不能仅从静态上来看店铺,更重要的是从动态上看,店铺是一个商品流转的环节、服务展示的舞台、经营技巧运用的场所。

要开好一家店,经营好一个店铺,就必须从动态的角度去看待店铺,要把它看成一个鲜活的生命体:

★门脸是它的脸面,

★卖场是它的身姿,

★装修是它的服饰,

★服务是它的灵魂,

★管理是它的自律,

★经营是它的应对,

★氛围是它的气质,

★资金是它的血脉,

★赚钱是它的成功。

说到开店做生意,现在老百姓形成的共识是:店铺赚的是“服务”钱。

二、开店前关注新消费趋势,成功率更高

开店成功之道,“技术”是基本生存条件;真正能让店面落地生根,充足的竞争力是不可或缺的。

留意市场信息,关注尚未引起大家普遍关注的新形态消费趋势及特性,才能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情形下,免于落入削价竞争的恶性循环,步入良性、永续经营的正途。

三、开店如何赚钱?

不赚钱的买卖肯定没人去做。可是如何赚钱呢?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开店者要开一个什么店才能够赚钱?不外乎两个方面的因素:内因和外因。

1.内因:经营者的经济实力、对市场竞争的驾驭能力、对市场渠道的掌控能力。

2.外因: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和同业部分情况。

因此,开一个什么样的店,能够立于市场、发展于市场,关键就是进行市场定位,这种市场定位就需要对市场进行细分化。

四、赚钱店铺的特征有那些?

在众多的开店者中,赚钱的不计其数,但赔钱的也绝非少数。尽管不同的店铺生意有很大的差异,但赚钱的店铺大都具备以下八大特征。

1拥有一个“灵魂”人物

面对如此复杂、激烈的市场环境,要求店铺必须有一个核心人物,而成功的玩具店铺大都有一个这样的“灵魂”人物。来及时、正确的打点店铺生意。

这个人或许是老板、老板娘,也可能是店铺经理、营业员。

2创新,创新,再创新

玩具店生意通常是“扎堆”的生意,竞争对手或许就在你的隔壁,如果没有创新,是很难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的。

只有致力于创新的玩具店,才是有前途的店铺。墨守成规或一味模仿他人,最后的结果必定是失败。

任何玩具店,都必须表现出自己的特色,才能创造出附加价值,也才能不断增加顾客。

要有突破,一定要拿出魄力和决断力,创新、创新、再创新,在创新方面寻求赢的机会。

3致力追求成长

做任何生意,如果不追求成长,或不向更高的目标挑战的话,就只能向后退。

也只有想把生意做好、做大的店铺,才会有足够的动力提高店铺的经营水准,才能应对同行的竞争以及市场的挑战。

4确保合理的利润

赔本的生意没人做,做生意,必须获得合理的利润。特别是开店,如果没有合理的利润,生意也不能做。

5以顾客为出发点

做任何生意都必须以顾客的眼光为出发点,开店也是这样。开玩具店,你必须把自己当作顾客,进行换位思考,这样才能更切近地感悟、了解顾客的需求,然后尽力去满足他。

可以说,了解顾客是开玩具店成功的第一步。

6倾听顾客的声音

了解顾客是开玩具店成功的第一步。如何做到这一点呢?最好的办法当然是倾听了。开玩具店,要集思广益,然后有选择地做该做的事儿,才能成功。

如果只顾推销商品或服务,听不进顾客的意见,就很难适合消费者的胃口、博得老百姓的欢迎了。

7把握良机

选择合适的时机,调查了解顾客预定购买的物品,以及购买时机。因为所有的店铺生意都存在销售周期,淡季、旺季的经营业绩相差很大。

时机就是店铺生意中的“天时”,“地利”就是店铺的店址,“人和”就是顾客的心以及店铺工作人员的凝聚力。

店铺生意能否维持,取决于地利与人和;能否赚钱,尤其是赚大钱则完全取决于天时。所有赚大钱的店铺都是能够把握关键时机的店铺。

8发挥特色

如今的市场是个个性化的市场。市场上卖同样商品的店铺、提供同样服务的店铺到处都是,要使顾客上门,如果没有一点儿特色,显然是很难的。

玩具店的特色,并不仅限于商品,比如良好的服务、惬意的店面、诚恳友善的店员等,都能成为玩具店的一道风景,足以吸引顾客上门消费了。

玩具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